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Past & Future/Ecumenical Councils - Chinese Catholic Friends Message/Judy Sun

親愛的朋友,

天主教會在過去二千年中,幾乎每一百年,就大規模地回顧教會的過去,並對未來確立發展的新方向,迎向時代的挑戰。這種大規模的回顧,稱為「大公會議」, 由天主教的教宗及主教們組成。

聖誕節,是慶祝小耶穌誕生的節日。12月16日週日下午,我們的團體將有聖誕晚會,備有晚餐和表演節目,邀請你與我們同樂。 耶穌的誕生是為你、我帶來豐富的新生命。

歡迎你來參加我們的聖誕晚餐和晚會,與我們一起經驗聖誕的喜樂吧。

時間:12月16日週日 下午5:30
地點:Parish Hall
941 Lexington Street ( at Lafayette Street.),Santa Clara, Ca. 95050
聯絡電話:(408)702-2280
聯絡電郵:friends@sjccc.org


天主樂意叫整個的圓滿居在他內,並藉著他使萬有,無論是地上的,是天上的,都與自己重歸於好,因著他十字架的血立定了和平。
(哥1:19,20)


聖荷西華人天主教會 敬啟
2007年11月27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