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07

Announcements of recent activities from the SJCCC Chair Board/Li-Peng


Dear brothers and sisters,
The acting Chair Board would like to update you for the following three activity announcements:
  1. Two events sponsored by the Evangelical team;
  2. The retreat for the Advent of this year, sponsored by the "Faith is our foundation" team;
  3. A survey and examination for the requirements of our new chaplain;
In Christ,
Li-peng



福傳討論說明會

您若在福傳工作上有想法、有熱情、有經驗、有感動、有召叫,福傳工作小組誠懇地邀請您來參加九月二十三日彌撒後暫定在樓下教堂舉行標題為『知難行易說福傳』的『福傳討論說明會

對象:所有弟兄姐妹

時間:九月二十三日彌撒後

地點:暫定樓下教堂

中秋園遊會福傳小站

我們團體將在九月二十九日與三十日位於Cupertino Memorial Park舉行的『中秋園遊會』擺設『福傳小站』,介紹我們的信仰、我們的團體、和我們的大公教會。歡迎您踴躍到穿廊報名,加入我們志工的行列。每個時段時間不長,只有兩個半小時。我們非常需要您的參與,也預祝您中秋節快樂。

將臨期週末避靜

今年我們很榮幸請到了輔大神學院聖經學教授林思川神父為我們帶領3天的避静,時間是1116日至18日。主題是:”跟随基督,成為使徒,與基督為王”。即日起,請向各區長或所屬的信仰小組負責人報名繳費。由於名額有限,報名請速!這是一次整個週末全部守靜默的避靜,所有參加的人必須在星期五晚上七點半前進住避靜院。本次避靜不接受通勤,為了得到更大的神益,避靜! 前参加者至少須讀若望福音兩次。

過渡時期,指導神師的接班工作:

根據主教府的規定,團體在尋找新的指導神師時,必須對現状及未來作一客觀且忠實的評沽,主事的王樹治弟兄邀請各位在仔細的思考與團體討論後,將您宝貴之意見,以附表中的格式,填妥交還給他。他將在明天彌撒時詳細解釋整個過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