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Welcome to Joseph Shu's Spiritual Seminar on 11/4,5/2011

主內親愛的弟兄姐妹們
 
感謝讚美天主的帶領與降福,使我們蒙召為光榮主的聖名,及為主愛的子民蒙受祂的恩寵,而有11/4,5/2011 聖荷西華人天主教會 (SJCCC) 屬靈饗宴--「天裂開了,聖神有如鴿子降在他上面。(谷一10) 為見證宣揚天主的無限美善與德能
 
講習會詳情請見 http://sjccc.org/index.php/bible/bible-resources/691-joseph-shu-seminar-2011-11-4.html ; 講習會宣傳單張如附檔,十分歡迎您將此福傳訊息告訴您的親朋好友。我們十分歡迎您及您的親朋好友們來參與,主為祂所愛的子女們擺設的屬靈盛宴,與我們一同在主內歡聚、共沐主恩。
 
11/4,5/2011 SJCCC屬靈饗宴
 
主題:         天裂開了,聖神有如鴿子降在他上面。(谷一10)
主講:         主僕疏效平
時間:         11/4/2011週五7:00pm–10:30pm, 11/5/2011週六 9:00am–5:00pm
地點:         St. Clare's Lower Church
                  (941 Lexington St, Santa Clara, CA 95050)

邀請對象:  教友,非教友,及渴望認識天主者
報名:         陳海霞 Tel: 408-257-4235 Email: haihsia@gmail.com
                  吳麗芬Tel408-777-0346 Email: terry@m4christ.net
                 午餐費用為7, 如需要訂購敬請在報名時通知。
                 為方便準備及統計人數,鼓勵先報名。

 
懇請您在主內繼續支持、愛護與鼓勵,並請為這講習會代禱以下祈禱意向﹕
親愛的主耶穌,              
 
            求您繼續光照、保守、帶領、與降福此講習會盛宴的一切準備與聚會。          
 
            奉您的聖名,綑綁黑暗的靈,欺騙的靈,謊言的靈,阻擋的靈,害怕的靈,驕傲的靈,攻擊的靈,壓迫的靈,迫害的靈,分黨分派的靈,分裂的靈,迷信的靈,悖逆的靈,控制的靈,控告的靈,及一切與您不相合的靈,都奉您的名綑綁,在您寶血覆蓋下,命令這些靈都離開,不准回來。
 
            求您寶血覆蓋、洗淨,並釋放您的聖神,充滿您的僕人們(所有蒙您召叫來事奉服務的人),以及所有參與講習會的人,飽享您的聖愛與聖寵。
 
-疏效平及您的僕人們敬祈,奉主耶穌基督之名。
 
 謝謝您的代禱,及為主的辛勤與美好付出,求主悅納賞報。
感謝讚美主大大降福了,祂召叫我們為祂服務的 SJCCC 系列屬靈饗宴講習會。我們都見到祂慈愛憐憫與神奇美妙的作為,祂真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祂真是偉大的獨行奇謀的天主,祂做的樣樣都好。深深的感恩再感恩能事奉這位光榮的君王。也謝謝您們為主的辛勤努力與美好祈禱,願主悅納並豐厚的賞報您們。願一切光榮都歸於主。
 
SJCCC 系列屬靈饗宴講習會實況錄音已放在下列網上 ,與您們分享,歡迎免費下載聆聽:
 
(1) 7/8,9/2011 SJCCC屬靈饗宴講習會--聖言成了血肉,寄居在我們中間。(若一14)http://sjccc.org/index.php/bible/bible-resources/569-joseph-shu-seminar-2011-7-8.html
 
(2) 4/8,9/2011 天主的國臨近了,你們悔改,信從福音罷!(谷一15)http://sjccc.org/index.php/activities/photo-album/559-2011-joseph-shu-seminar-picture-mp3-4-8-11.html
 
(3) 1/22/2011 應以新的心神事奉天主。(羅七6)  http://sjccc.org/index.php/bible/bible-resources/395-joseph-shu-seminar-2011-1-22.html
 
(4) 12/10/2010 厄瑪奴耳,天主與我們同在。(瑪一23) http://sjccc.org/index.php/bible/bible-resources/314-joseph-shu-seminar-2010-12-10.html
 
求主保守降福您身心靈平安喜悅,並帶領降福我們在主內喜悅地事奉衪,願主圓滿的旨意承行並成就於我們中,願主耶穌基督的名,在我們中被尊為聖,受享光榮。願一切光榮歸於主。

求主繼續光照、帶領、保守與降福您、您的家人、及主的寵召事奉聖工。


敬祝
 

         
主愛日深!
 
                              聖神充滿!
 
 
主僕  疏效平 敬上
WebPages: http://www.m4christ.n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