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11/6/2011: SJCCC eNews

Dear brothers and sisters,
我們的團體組織結構在一個改變當中,在這時刻,我們需要大家的參與及意見。 這些團體的意見會幫助設定團體未來的方向及方式, 希望這些改變能夠更加幫助我們團體未來的成長。

我們很高興邀請到主教府的 Fr. Brendan McGuire 在11/12星期六,為我們團體帶領一個以『 我們的教會,天主的教會 』為主題的工作坊。 Fr. Brendan 在聖荷西教區內負責專案企劃,幫助各堂區組織結構的策劃及改進。 這個工作坊將介紹和回答與組織結構相關的事宜,並有分組專題討論。專題分為組織結構和團體精神二方面,整個工作坊將用中英文雙語進行。希望每一位 SJCCC的教友都能參與! 這個工作坊將在11月12日從早上10點到下午2:30在 Parish Hall 舉行,包括免費午餐。 我們希望大家踴躍參加並全程參與。 請大家11/8(星期二)以前 在網站上在報名 所以我們可以為大家做最好的準備。 請求天主祝福我們的團體,能在主內合一,繼續建立天主的國。

Here are highlights of this week at http://www.sjccc.org:
See SJCCC.org website for other news and resources including:
May God bless you and your family with peace and joy,
San Jose Chinese Catholic Communit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