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5/22 Grace Night Celebration

地點:St. Clare Church (starts at lower church)941 Lexington St, Santa Clara, CA 95050
時間:5/22/2010(六)5:30 PM - 10:00
報名:主日彌撒後茶水桌登記人數,便於準備晚餐份數
費用:$0
參看:依撒意亞先知書55:1
傳單: http://sjccc.org/download/2010-05-grace-night.pdf


黎明之前的黑暗,足以讓人萬念俱灰。好消息、景氣回春,好像只是個好聽的口號。朋友,你心中真有平安嗎?是不是有些時候感覺心裏不開心、胸口悶悶的、心裏煩燥、易發脾氣,有時又想哭、對什麼都不感興趣、覺得人生空虛、前途渺茫、夜不能眠、甚至惡夢驚醒!

如果你或你朋友有時還真覺得缺少了些平安和喜樂,有辦法了!現在我就告訴你一個好消息! 主說:「凡勞苦和負重擔的,你們都到我跟前來,我要使你們安息。」(瑪11:28)

「五旬節日一到,眾人都聚集一處。 忽然,從天上來了一陣響聲,好像暴風颳來,充滿了他們所在的全座房屋。 有些散開好像火的舌頭,停留在他們每人頭上, 眾人都充滿了聖神,照聖神賜給他們的話,說起外方話來。」(宗2:1-4) 「天主說─我要將我的神傾住在所有有血肉的人身上,你們的兒子和女兒都要說預言,青年人要見異像,老年人要看夢境。」(宗2:17)「凡信他的人,賴他的名字都要獲得罪赦。」(宗10:43) 「仁愛、喜樂、平安、忍耐、良善、溫和、忠信、柔和與節制」-聖神的果實(迦5: 22)

自從五旬節聖神親臨之後,初期教會就顯得朝氣蓬勃。宗徒大事錄第二章的地方就給我們描述了當時教友們常常團聚、擘餅、祈禱。他們常讚頌天主,充滿著平安喜樂、溫和良善的果實。你現在也可以得到初期教會信友的熱火與喜樂!來吧!和我們一起吃晚餐(免費的)、一起歡唱、一起讚美、一起見証、一起領受主的大愛、一起接受聖神愛的禮物,也讓我們大膽的求,我們慈愛的天父絕不會讓你空入寶山回的。

SJCCC 聖神同禱會敬邀你及還不認識主的朋友們一起來過一晚"愛之夜"
地點:St. Clare Church (starts at lower church)941 Lexington St, Santa Clara, CA 95050
時間:5/22/2010(六)5:30 PM - 10:00 聯絡人:華正朔 408-272-1283
報名:主日彌撒後茶水桌登記人數,便於準備晚餐份數,或電話 408-258-1524(胡台娥) 408-395-7837(劉忠慈)
費用:$0參看(依撒意亞先知書55:1)
內容:歌唱讚美(雙倍祈禱)、見証愛情的時刻、聖神無可言喻的歎息轉求、在主內憩息、釋放、浸透、接受禮物、恬不知恥的求、為個人祈禱。

精 神 支 援

「 有一件驚人的奧祕,其價值無法衡量.就是基督奧體的人所做的祈禱與自動奉獻的犧牲.使許多人獲得救恩」- 教宗庇護十二世奧秘身體通諭。 為協助GRACE NIGHT–"愛之夜"順利成功, 我願意奉獻下列祈禱與犧牲:
1. 朝拜聖體 2. 玫瑰經 3. 慈悲串經 4. 九曰敬禮 5. 拜苦路
6. 閱讀聖經 7. 閱讀聖書 8. 服務近人 9. 看望病人 10. 教會義工
11. 解人憂苦 12. 謹守口舌 13. 讓人三分 14. 口吐蓮花 15. 寬恕人七次
16. 與人談主 17. 守大齋 18. 守小齋 19. 守四規 20. 不飲酒
21. 不吸煙 22. 少吸煙 23. 不賭錢 24. 不看電影 25. 不奢侈浪費
26. 陪老人聊天 27. 日行一善 28. 靜觀十分鐘 29. 其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附註:精神支援請自即曰起,到五月廿十二曰"愛之夜"結束為止


主佑平安
SJCCC 主席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