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07

Dinner Gathering Reminder - From Your Chinese Catholic Friends/Judy Sun

親愛的朋友,

就是這個週六,10月20日,我們要再見面了!

這次的地點不是灣區的大型場所,是在我們的家───聖荷西華人天主教會, 我們的團體邀請你與家人、朋友來聚餐。 ( 941 Lexington Street ( at Lafayette Street.), Santa Clara, Ca.95050 .)。 五點開始,在教堂旁的Parish Hall,我們等你來。我們準備了小孩的看顧。如果你還沒有與我們連絡
請告訴我們你將有幾位前來。

聯絡電話:(650)493-2527
聯絡電郵:friends@sjccc.org

願天父的慈愛、基督的聖寵、聖神的恩賜與我們大家同在。

聖荷西華人天主教會福傳組敬邀
2007年10月16日

﹏﹏﹏﹏﹏﹏﹏﹏﹏﹏﹏﹏﹏﹏﹏﹏﹏﹏﹏﹏﹏﹏﹏﹏﹏﹏﹏

天主教是一個 「正視人生者」的宗教,對人生的眾多問題,不但不逃避,反而主動面對、探討、尋求破解之道。

你願意檢視你的生命嗎?一樣米養百樣人,有些人一生過的轟轟烈烈,有些人在無可奈何中生存。回顧你走過的人生路,你滿意嗎?你認為不枉此生嗎?如果有機會 再走一次,你會做同樣的選擇,或是選擇另一條路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