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07

Abundant Life - Chinese Catholic Friends/Judy Sun


親愛的朋友,
打開郵箱,常有一堆信湧進來,圖文並茂的影片;觸動心靈的字句,……。我們也將傳送短短的文字給你,願這些短訊,帶給你希望與光明的氣息。 耶穌說:「我來,是為叫他們獲得生命,且獲得更豐富的生命。」

願天父的慈愛、基督的聖寵、聖神的恩賜與我們大家同在。

聖荷西華人天主教會 敬啟
2007年10月31日

﹏﹏﹏﹏﹏﹏﹏﹏﹏﹏﹏﹏﹏﹏﹏﹏﹏﹏﹏﹏﹏﹏﹏﹏﹏﹏﹏

聖經是一本充滿人情味的書,它記載的,大半是有關人生和生命的事情。

聖詠作者曾向天主說:我們的歲月,不過像一聲嘆息。(詠90:9) 誰不曾嘆息過呢?它嘆出我們的感傷和無奈。 縱然如此,生命仍是充實有意義的。嘆息的背後可以有歡愉。 信仰,尤其對基督的信仰,幫助我們扭轉對生命的態度。

﹏﹏﹏﹏﹏﹏﹏﹏﹏﹏﹏﹏﹏﹏﹏﹏﹏﹏﹏﹏﹏﹏﹏﹏﹏﹏﹏

中國人敬天、慎終追遠的民族情懷,流傳了數千年,不論我們身在何處,這樣的觀念仍然存在心中。天主教是一個符合國情的宗教,因為我們敬天,也緬懷先人。十 一月是天主教的煉靈月,在這個月裡,我們有特別追思已亡親友的安排。請將對去世親友的哀思和懷念,放在你的心中,或是把它表達出來,寄給我們,我們會在煉 靈月中為他們祈禱。

聯絡電話:(408)702-2280
聯絡電郵:friends@sjccc.or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