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7, 2007

Dinner Gathering Inviation - From Your Chinese Catholic Friends/Judy Sun

親愛的朋友,

是什麼樣的心靈牽動,讓你走出家門,來到戶外,置身在華運會、華體會、中秋節園遊會呢?記得小時候,過年放假,連最熱鬧地區的店家,也休息打烊。但是街上 仍有不少逛街的人。夾在人群間,好像只為感染一些和大家在一起的氣氛。或許那時的心情,是在尋找一種自己也說不出名目的期待。

在灣區,你置身於大型活動中,看見「天主教」三個字,停下腳步和我們說話,或是我們走上前去要告訴你什麼。實際上,在那樣人來人往的場 合,雖然你我心中還想多聊一會兒,但是沒有機會。為了彌補這心中的不足,和促進所有的新朋友的相識,10月20日星期六,讓我們再一次相遇吧。

誠懇地邀請你和你的家人共聚晚餐。我們的團體成員──聖荷西華人天主教會,歡迎你來,大家共聚,分享彼此的人生經驗。

你我的相遇,牽動了心中的尋覓,來,讓這個尋覓落實吧!

迎新聚餐
時間:10月20日星期六,下午5:00-9:00
地點:St. Clare 教堂旁的活動中心 (Parish Hall),
941 Lexington Street ( at Lafayette Street.), Santa Clara, Ca.95050


請在10月15日前告訴我們,你家有幾位來參加聚餐?
聯絡電話:(650)493-2527
聯絡電郵:friends@sjccc.org
有小朋友的看顧,請註明你孩子的年齡。

願天父的慈愛、基督的聖寵、聖神的恩賜與我們大家同在。

聖荷西華人天主教會福傳組敬邀
2007年10月7日

﹏﹏﹏﹏﹏﹏﹏﹏﹏﹏﹏﹏﹏﹏﹏﹏﹏﹏﹏﹏﹏﹏﹏﹏﹏﹏﹏

天主教是一個「正視人生者」的宗教。 生命充滿意義,值得我們一生去發掘,開拓生命領域,擴展人生視野。

﹏﹏﹏﹏﹏﹏﹏﹏﹏﹏﹏﹏﹏﹏﹏﹏﹏﹏﹏﹏﹏﹏﹏﹏﹏﹏﹏

灣區天主教網頁: [聖荷西] [中半島] [費利蒙] [聯合市]

其他天主教網頁: [天主教資訊小集] [天主教亞洲真理電台] [香港天主教教友總會]

舊金山灣區綜合聯絡電話: (408)983-021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