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2

Welcome to Joseph Shu's seminar 3/23,24/2012


主內親愛的兄弟姊妹
 感謝讚美天主的帶領與降福,使我們蒙召為光榮主的聖名,及為主愛的子民蒙受祂的恩寵,而有3/23,24/2012 聖荷西華人天主教會 (SJCCC) 屬靈饗宴--「修路,修路!把路修平,把我民族道路上的障礙除去!(依五七14)」 為見證宣揚天主的無限美善與德能
講習會詳情請見http://sjccc.org/index.php/bible/bible-resources/941-joseph-shu-seminar-2012-3-23.html ; 講習會宣傳單張如附檔,十分歡迎您將此福傳訊息告訴您的親朋好友。我們十分歡迎您及您的親朋好友們來參與,主為祂所愛的子女們擺設的屬靈盛宴,與我們一同在主內歡聚、共沐主恩。
 陳海霞姊妹為上次的1/6,7/2012 聖荷西華人天主教會屬靈饗宴「信主的人必有奇蹟隨著他們。(谷十六17)」寫了一篇非常感人的見證--「見證的見證」(如附檔,與置於此信尾)與您們分享。感謝讚美主!祂做的樣樣都好。願一切光榮都歸於主。阿肋路亞!阿肋路亞!阿肋路亞!
3/23,24/2012 SJCCC屬靈饗宴
 主題:    修路,修路!把路修平,把我民族道路上的障礙除去!(依五七14
  主辦﹕ SJCCC - 聖荷西華人天主教會
對象﹕ 教友、非教友、及渴望認識天主者
地點:    St. Clare’s Church Parish Hall
             (941 Lexington St, Santa Clara, CA 95050)
報名:    陳寶蓮,Tel408-828-9912 Email:  pdig00@yahoo.com
           
陳海霞,Tel 408-257-4235Email:  haihsia@gmail.com
            午餐費用為7元,如需要訂購敬請在報名時通知。
            為方便準備及統計人數,鼓勵先報名。
懇請您在主內繼續支持、愛護與鼓勵,並請為這講習會代禱以下祈禱意向﹕

親愛的主耶穌,             
             求您繼續光照、保守、帶領、與降福此講習會盛宴的一切準備與聚會。          
             奉您的聖名,綑綁黑暗的靈,欺騙的靈,謊言的靈,阻擋的靈,害怕的靈,驕傲的靈,攻擊的靈,壓迫的靈,迫害的靈,分黨分派的靈,分裂的靈,迷信的靈,悖逆的靈,控制的靈,控告的靈,及一切與您不相合的靈,都奉您的名綑綁,在您寶血覆蓋下,命令這些靈都離開,不准回來。
             求您寶血覆蓋、洗淨,並釋放您的聖神,充滿您的僕人們(所有蒙您召叫來事奉服務的人),以及所有參與講習會的人,飽享您的聖愛與聖寵。
 -疏效平及您的僕人們敬祈,奉主耶穌基督之名。 
謝謝您的代禱,及為主的辛勤與美好付出,求主悅納賞報。

感謝讚美主大大降福了,祂召叫我們為祂服務的 SJCCC 系列屬靈饗宴講習會。我們都見到祂慈愛憐憫與神奇美妙的作為,祂真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祂真是偉大的獨行奇謀的天主,祂做的樣樣都好。深深的感恩再感恩能事奉這位光榮的君王。也謝謝您們為主的辛勤努力與美好祈禱,願主悅納並豐厚的賞報您們。願一切光榮都歸於主。
 SJCCC 系列屬靈饗宴講習會實況錄音已放在下列網上 ,與您們分享,歡迎免費下載聆聽:
 (1) 1/23,24/2012 SJCCC屬靈饗宴講習會--信主的人必有奇蹟隨著他們。(谷十六17http://sjccc.org/index.php/bible/bible-resources/843-joseph-shu-seminar-2012-1-6.html 
(2) 11/4,5/2011 SJCCC屬靈饗宴講習會--天裂開了,聖神有如鴿子降在他上面。(谷一10)http://sjccc.org/index.php/bible/bible-resources/691-joseph-shu-seminar-2011-11-4.html
(3) 7/8,9/2011 SJCCC屬靈饗宴講習會--聖言成了血肉,寄居在我們中間。(若一14) http://sjccc.org/index.php/bible/bible-resources/569-joseph-shu-seminar-2011-7-8.html
 (4) 4/8,9/2011 天主的國臨近了,你們悔改,信從福音罷!(谷一15)http://sjccc.org/index.php/activities/photo-album/559-2011-joseph-shu-seminar-picture-mp3-4-8-11.html 
 (5) 1/22/2011應以新的心神事奉天主。(羅七6)  http://sjccc.org/index.php/bible/bible-resources/395-joseph-shu-seminar-2011-1-22.html  
  (6) 12/10/2010 厄瑪奴耳,天主與我們同在。(瑪一23) http://sjccc.org/index.php/bible/bible-resources/314-joseph-shu-seminar-2010-12-10.html  

 求主保守降福您身心靈平安喜悅,並帶領降福我們在主內喜悅地事奉衪,願主圓滿的旨意承行並成就於我們中,願主耶穌基督的名,在我們中被尊為聖,受享光榮。願一切光榮歸於主。

求主繼續光照、帶領、保守與降福您、您的家人、及主的寵召事奉聖工。
敬祝
           主愛日深!
                              聖神充滿!
主僕  疏效平 敬上
WebPages:
http://www.m4christ.net/
====================見證的見證[陳海霞]=====================
 2011年四月份起,我就在疏效平弟兄的心靈宴饗幫忙。我一向是個打雜的瑪爾大。這次也不例外。只管報名和一些餐飲相關的瑣事。
 我要分享的是:其實我常想不幹了,不去幫忙了,可是一次次又留下來。為什麼呢?
 一開始,我覺得人來的不多,好像每次都要邀請人("拉人"這與教堂活動,避靜太多有關)有點懷疑到底值不值得大家的心力。當我看到疏效平弟兄與團體那麼
喜樂的宣講,做見證,完全不受人數影響。讚美天主的歌聲不絕於耳。我猜天主也蠻高興的吧。
 又有打退堂鼓的意念時,聽到有前一次參加的人,領受聖神,回去後還寫了歌。我想能讓一些瑪利亞馬達肋納享受天主的恩寵也是我的榮幸。就繼續服務吧。
 週五晚,週六一整天都不在家,對工作一週的家人來說是有點長。所以我去參加心靈宴饗的壓力也一直都在。去一月初的心靈宴饗的路上,我就想,這最後一次好了,結束時,向疏弟兄"辭職"
 那回的題目是"信主的人必有奇蹟隨著他們"星期六早上的第二講,疏效平弟兄分享了三個見證。都很感人,都是天主仁慈的奇蹟。特別是第二個奇蹟,當事人就坐在現場。想不到他三週前才發生了心血管百分之百堵塞昏倒的症狀。發生這種事能被救活的機率已經非常少,能不缺氧傷到腦,一切正常的比率就更是微乎其微了。這位楊先生在前一次的心靈宴饗也有來,我注意到他是因為他不是教堂的熟面孔。這回他與兒子坐在台下聽 095;弟兄的分享。我看他感動的頻頻拭淚。後來聽說他們一家都想領洗進教。
想知道故事細節的人請聽:
我也深深的被感動。天主親自在這裡,祂顯奇蹟,祂帶領。我算甚麼。再繼續做我的瑪爾大吧
!
若您聽了疏弟兄的見證也被感動,就請你來參加以後每次的心靈宴饗,更重要的是帶您的親友一起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