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2

Lenten Prayer


今年的七月我們(聖荷西華人天主教會)將會轉型為”MISSION”, 這是愛我們的主藉著聖荷西主教對我們的團體的召叫,是主的交托、是主的祝福、也是主為我們所制定的一天;在那一日祂將邀請我們赴祂的宴會,親自帶我們走上 一個新的里程碑。今年的四旬期,為了裝備我們自己好好的答覆這交托,更敏銳的領受這祝福,並在主所預定的那一天整裝赴宴;讓我們每一位跟祂走入更深的闗 係,日日走在福音的光中,去品嚐福音的能力和魅力,並喜不自禁的把這好消息傳出去。四旬期退省(三月十七日),陶成阻特別 5531;到了翟神父為我們闡述『聖架七言』,在那裡我們能再一次認識那在愛中召叫我們的主一生的寫照,在祂生命態度的光照中再度省視我們的生命,而以謙虛及依靠的心,與宗徒一齊說:『主啊,祢知道我是愛祢的,請讓我跟隨祢。』
為了讓我們更能經驗到我們是一個團體,天主對我們的這個召叫是在這個具體的團體中,除了翟神父主領的退省外,在四旬期中每個星期的彌撒後我們預備了ㄧ個團體性的祈禱;如同我們的頭:耶穌基督以不同面貌顯示給我們,四旬期中每個星期彌撒後的團體祈禱也會以不同面貌召喚我們去經驗教會豐富的生命:公唸玫瑰經、靜觀玫瑰經、明供聖体、泰澤祈禱、公拜 苦路……。
宴席已備妥,邀請大家與耶穌一齊進入曠野,帶著喜樂及希望,在身、心、靈上齋戒沐浴,並在我們的主復活之時,以歡愉的心靈與福傳組一齊傳播這喜訊。
守齋期的靈修盛宴:
·         Novena 九日敬禮 2 (3/5 – 3/13): 為新成立的傳教區更能顯揚天主的名。
·         週日彌撒後 4:30pm: 靜觀默想玫瑰經文(3/4)、明供聖体(3/11)、泰澤祈禱(3/18)、公拜苦路(3/25)
·         網上避靜
o   Sacred Space (神聖空間): www.sacredspace.ie (中英文都有) Lenten Prayer Calend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