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Appreciation to Those Who Supported the Town Hall Meeting

各位親愛的主內弟兄姐妹:
感謝天主,其次是歐神父,周錦榮,鄭繼宗,楊彤芳,華正朔,姜新新,劉希平,胡慧,傅典端,及眾多服務的弟兄姐妹們,沒有他們的参與就沒有這場公聽 會;同樣重要的是我們有龐大的祈禱團,合一而有力的祈禱是公聽會得以順利平和進行的保証。令人鼓舞的是有多位青年組的教友(Young Adult)參與,他們是SJCCC未來的主人。
這次共有117位教友参與。有十九個問題被提出,八個已在現場答覆,其餘將交由主席團處理。現場曾有錄音以方便日後文字紀錄。有關鄭繼宗弟兄和楊彤芳姐妹解說的資料,待主席團備妥後可擇日公佈,方便教友們取閱。
『弟兄(姐妹)們!你們要喜樂,要勉力成全,要服從勸勉,要同心合意,要彼此和睦:這樣,仁愛與平安的天主必與你們同在』(格後十三:11)。這是 保祿宗徒給我們的勸告,也是鼓勵。願公聽會後大家繼續攜手努力,讓SJCCC成為地上的鹽和世上的光。一切的光榮歸於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和天主父!
敬祝
主佑
小弟兄徐伯初敬上
二〇一一年五月十七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