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Advent Retreat/Li-Peng

Dear brothers and sisters in Christ:

My apology that the previous email for the retreat announcement has some Chinese characters, which are not visible. Here is an updated version.

The Faith Formation team is pleased to invite you to the Advent Retreat of this year. Fr. John Jao, a Jesuit priest, will guide us in the preparation of a meaningful spiritual life in Advent.

主 題: 基督徒: 一個有影響力的服侍者(靜默式避靜)

神 師: 饒志成神父

時 間: Nov. 21 Friday (Dinner) to Nov. 23 Sunday (Lunch)

地 點: St. Claire Retreat Center

2381 Laurel Road, Soquel, CA 95073

費 用: 單人房 $ 130

雙人房 $ 120 per person

In Christ,
Li-peng Chou

----------------

饒神父有一個很棒的部落格﹕"心靈小站"

http://tw.myblog.yahoo.com/catherine-grace/article?mid=2589&prev=2636&next=2584

透過Yutube可看到饒神父的"心靈園地"喔!並且有許多文章分享﹐很豐富精彩呢。

主佑﹐

madeleine




----------------

饒志成神父1943年出生於印尼,高中畢業後回到台灣,於台灣大學念機械系。中學時,受當時在印尼的鄭爵銘神父感召,加入督進團 (基督服務團前身)。

於1963年入彰化靜山耶穌會初學院。兩年後赴義大利唸文學、哲學及神學,獲哲學及神學雙碩士學位,並於羅馬宗座額我略大學唸靈修心理學。

學成後回台,於1976年晉鐸,開始福傳工作。神父喜歡與年輕人來往,在修會內接受長上所指派的一些行政工作外,也負責培育青年工作,先在台南百達學生中心當了五年的主任,後來又被任命接掌聖多瑪斯總修院院長七年,負責培育年輕修士工作。同時神父尤其喜歡靈修輔導工作,除了輔導台灣區的基督服務團外,還輔導基督生活團,帶領避靜及日常生活神操等等。每年會帶領一次修女的八日常年避靜。近年來神父參與耶穌會中華省中國大陸使徒工作,每年會去中國好幾次,為國內神職講避靜以及修院青年靈修培育工作。


-----------------

週末避靜
主 題 : 基督徒: 一個有影響力的服侍者
避靜神師 :饒志成神父
時 間 :Nov.21 Dinner to Nov. 23 Lunch
地 點 :St Claire Retreat Center

Friday 05:00 報到
08:00 - 09:30 入靜

Saturday 09:00 - 09:45 第一講
10:00 - 10:45 祈禱
11:00 - 11:45 第二講

02:00 - 03:45 第三講
04:00 - 04:45 祈禱
05:00 - 05:45 彌撒

07:30 –08:30 信仰交談
09:00 - 09:30 聖體降福

Sunday 09:00 - 09:45 第四講
09:45 - 10:15 祈禱
10:30 - 11:30 彌撒; 出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