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08

Easter Joyful Celebration - Chinese Catholic Friends Message/Judy & Kerching

親愛的朋友,

中國人是個喜歡享受年節氣氛的民族,因為每個節慶都能在平凡日子中點綴出不同的心情。農曆春節是疲憊遊子回家與親人團聚,在享用豐盛的年夜飯及隆隆的鞭炮 聲中迎接新的一年到來。無論元宵、清明、端午、中秋,許許多多的節慶都有一些古老傳說;縱使時光荏苒,但總讓人們內心充滿溫馨與期待。

然而復活節期對我們天主教徒則具有特別的意義。它是紀念耶穌的死亡與復活,這個節期包含了痛苦與驚奇,亦包含了等待與盼望。

人 世間充滿憂、苦、愁、煩,心靈內極需得到拯救與改變。對基督徒而言,復活的奇蹟不是只發生在兩千多年前的空墓穴中;每個基督徒的生命中,藉著耶穌的愛與復 活,都擁有一些屬於各自的復活轉變。基督復活是我們信仰的根基,我們為信仰作證,傳報與宣告復活的基督更新了我們的生命。基督願意我們不只是在物質生活上 得到滿足,更在精神與靈性生命上得到滋養和成長。

若你也羨慕這等奇妙的經歷,或者,這個復活節,你願意試試這復活經歷嗎?誠摯邀請您來參加我們的分享,開啟你我心靈的耳目。


復活節,三月二十三日,星期日
St. Clare's Parish Hall 教堂旁邊的活動中心
941 Lexington St, Santa Clara, CA 95050

節目時間表
11:30 - 12:00 PM接待
12:00 - 01:00 PM午餐招待
01:00 - 02:30 PM見證分享,童玩活動
03:00 - 04:30 PM復活節彌撒(感恩禮)
04:30 - 05:00 PM復活節撿蛋及蛋糕



請您在三月十六日前通知我們參加的大人與小孩的人數。

願天父的慈愛、基督的聖寵、聖神的恩賜與我們大家同在。

聖荷西華人天主教會 敬邀
二零零八年 三月八日
聯絡電郵: friends@sjccc.org


聖經各卷的文學類型有傳記、歷史、律法、禮儀、詩歌、戲劇、寓言及神話等。天主要透過不同的文體,去啟示有關生命的奧秘,傳達對人類的計畫和訊息。
天主藉著聖經與我們交談,加強我們的信德和望德,賜與我們精神食糧,使我們心悅誠服地在信仰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

我在期待,我的心靈期待上主,期待上主的諾言。
我的心靈期待上主,勝於更夫待旦。

聖詠第130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