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 2007

End of SJCCC 20/20, Beginning of Community Action - Chinese

20/20 的結束 團體/團體 的開始

各位親愛的主內兄弟姊妹們,

大家都知道20/20的宗旨是在6/30以前協助團體達到目標的共識,並把結果和建議報告給同工會。謝謝大家一年來的支持與祈禱,20/20 已經圓滿的結束。在四月、五月份的同工會中,同工們已經接受20/20所有的建議:

第一,我們團體的宗旨:根據在十一月份團體大會中的意見,20/20建議一些修正,同工會接受了這項建議,華正朔及其他有心的教友們正在修改團體的宗旨。修改後草稿將會公佈讓團體評論。最後修正後的宗旨將讓團體表決

第二,團體行動:三月二十五日我們把十一項目標,經過大家投票的結果,分類成四項主題。每一項主題都有一百人以上願意支持。在五月份同工會中,這四項主題都有教友願意做為召集人。他們的工作是聚集所有願意支持這項主題的教友,一起籌劃下一步的活動。

這些主題的籌畫是否能開始,是在乎於團體中是否有足夠的人願意實質的一起來推動。20/20 結束了,也就是團體/團體參與行動的開始。我們在此謝謝大家的支持,也呼籲大家務必參與下一步的行動。少數人的行動和熱忱可以帶動一群人的熱火。如果大家都站在旁邊觀看,沒有實質的行動,這些工作不可能開始。如果我們每一個人都能跟隨聖神的推動,我們必能一起完成天主對我們團體的期望。

這四位召集人是:

  1. 教會是我們的家組劉希平
  2. 青年人是我們的未來:周隸薇
  3. 信仰是我們的基礎黃鳳梧
  4. 服務人群和宣揚福音是我們的使命劉可慶

我們希望各位都能夠一項主題參與。我們需要很多的人力與心力,在他們邀請你們的時候,請您熱心的回應。如果我們每一個人都能好好的做我們的一小部分,我們對教會的夢想就能在我們團體的行動中實現。

20/20 同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