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Special Seminar, This Saturday, 10/29

「凡你們對我這些最小兄弟中的一個所做的,就是對我做的。」 (瑪竇福音 25:40)

大家好
聖荷西華人天主教會高中 組(Watermark)的家長會,特別邀請在台灣陪伴照顧 邊緣青年 的郭武潔修女,來談一談她們服務的經驗。
時間: 本周六,十月二十九日,晚 7:30 – 9:30
地點: 聖荷西華人天主教會二號教室
         St. Clare Church , 941 Lexington Street, Santa Clara, CA 95050
下面是 Youtube 上光啟社訪問她們的片段,您不妨先看看。我們也歡迎您邀請您的朋友,一起來參加。
我的兄弟我的姐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TIB83iUAqo

祝主內平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