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Tijuana Mission - Chinese Catholic Friends Message/Judy Sun

親愛的朋友,
提瓦那(Tijuana)Mission Trip的籌備小組, 為了讓您對這一個活動,能夠有更清楚的認識和了解, 特別定於1/27,主日彌撒後,在教堂旁的禮堂(Parish Hall), 為團體舉辦一個說明會。在說明會中,希望能藉著影像, 帶著您到Tijuana親自走一趟,看看我們的高中孩子們, 在這六天五夜的旅程裡,付出,收穫,經驗和成長; 此外,您也會從過去幾年裡, 參與過這個活動的家長,青年人,和高中孩子們的口中,聽到他們一同成長的心路歷程。 說明會中將備有今年(2008年) Tijuana Mission Trip的報名表,以供索取; 並設有茶點招待,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踴躍參與。

時間:1月27日週日 下午四點
地點:Saint Clare Parish禮堂(Parish Hall)
941 Lexington Street ( at Lafayette Street.),Santa Clara, Ca. 95050
聯絡電話:(408)702-2280
聯絡電郵:friends@sjccc.org
﹏﹏﹏﹏﹏﹏﹏﹏﹏﹏﹏﹏﹏﹏﹏﹏﹏﹏﹏﹏﹏
人內心的希望,趨向一個有無限價值的事物,但他不知道哪一天才能發現。 一旦發現了,把握了,就會心滿意足,別無他求了。
﹏﹏﹏﹏﹏﹏﹏﹏﹏﹏﹏﹏﹏﹏﹏﹏
我殷切期待上主,祂便垂顧我,俯聽了我的哀訴。
祂使我口唱新歌,讚美我們的天主。
聖詠第39篇

主說:我是道路、真理及生命,除非經過我,誰也不能到父那裡去。
若望福音14:6
﹏﹏﹏﹏﹏﹏﹏﹏﹏﹏﹏﹏﹏﹏﹏﹏﹏﹏﹏﹏﹏

聖荷西華人天主教會 敬啟
2008年1月23日

No comments: